近來天氣漸漸轉涼,讓人有股淡淡哀愁,好像啥事都提不起勁來,

或許是跟你有關吧~

在艷陽高照的天氣,藍藍的天空掛著些許的白雲,

吹著微微的涼風在那林蔭大道下散步,

光想到著畫面就有這幸福的fu呀~  

隨著年紀稍長,面對感情的態度越來越不同,

復原的能力似乎越來越好,

剛開始當然也是會難過,會胡思亂想...

覺得心好像空了,不知怎麼搞的,

做什麼事情都不對,想發洩卻不知去哪發洩

或許是老天爺給我智慧,我開始讓自己安靜沉澱下來,

把這段時間回想一遍,過程中有甜有苦有痛有悲,

我把這些全部收進心裡

這段日子也謝謝關心我的好朋友們,謝謝你們陪伴我,

讓我感受到溫暖,讓我有勇氣再次去面對這個問題,

發現我不在懼怕也不在逃避,反倒是獲得滿滿的能量!

當你認定我是怎樣的一個人的時後,我無須再去強辯,

多說只是讓自己難堪而已,因為只有自己知道"我是怎樣的一個人"

何必去要求一個無心的人來了解我呢!

當一個人的心不在的時候,千萬別去強求,

因為強求來的永遠都不是你要的,

千萬別去追問理由,因為換來的只是藉口罷了!

倒不如把你的好記在心裡就好~

謝謝你來讓我明白這一切,讓我知道什麼才是我想要的,

讓我在短短時間中長大

人生嘛!就是要有這些色彩,才會繽紛亮麗~

我會往前看的~把那一切都當成回憶!P1030473.JPG 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